2007/03/02

【推薦】璽恩的好聲音

去年我最喜愛的嗓音是楊培安,而女歌手呢?就是璽恩。

無意間聽到璽恩的一首歌--時尚工業,單單開頭的一段清唱,就把我的注意力完全吸引過去了,雖然是新人,但是這麼棒的聲音,真的很少聽得到,而且除了歌聲以外,這首歌的歌詞也相當有意思,對於崇尚品牌的我來說,應該也是一記當頭棒喝吧XD

誰那麼膚淺 只懂得花大錢
像隻花蝴蝶 進出換衣間
只要善用資源 多愛自己一點
再加上直覺 成就一場時尚 工業

我知道人很難perfect 但我偏要追求完美
一人一生只活一遍 一針一線都別浪費
外型出眾先別沉醉 外型不好也別買醉
聽完我的時尚美學 人人都能出類拔萃
 
左手 一塊彩布 車縫 黑色蕾絲貼領口
畫龍點睛的解開一顆性感鈕釦
刺繡 沿著帽緣 探索 若沒適合的logo
絕不妥協 一點點的醜

選穿著 不偏頗 DIY 來創作 別怕錯 Body不再寂寞
或寬鬆 或緊繃 都能夠普出獨特的風 就看你挑那一種
 
自信的素顏 混搭的內斂
提升新境界 就抓到關鍵
流行的決勝點 絕非胡亂拼貼
再加上直覺 成就一場時尚 工業

就算誰亂解讀 鎂光燈的藝術 也別認輸 伸展台上的路
走復古或民族 從花俏到樸素 的態度 快展現你的企圖

這張專輯收錄的歌都相當不錯聽,拜網路科技進步之賜,線上看MV變得相當容易,把這首時尚工業的MV跟大家分享。



相關連結:
璽恩的blog....喜出望外
璽恩個人官方網站 :: Sien Official Sit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