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m】亭亭model初體驗

生個名模女兒對不少人來說,應該是挺虛榮的一件事吧,而我家亭亭現在就滿足了我一點小小的虛榮心。

芝羽之邀,請亭亭幫忙擔任尿布model,不過亭亭不用露臉,只要借用她的小蠻腰穿上尿布show一下,下次我可能要到處告訴朋友,某某尿布廣告上的model,就是我家亭亭。

20051229_004

model:小亭亭的肚子、芝羽的手

20051229_010

也難得這個機會,我們一家三口,可以讓專業攝影師好好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可以拍一張著整齊服裝的照片,總比老是穿睡衣拍照的體面些。

4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上電視再通知我呀 @@"

Blogger存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到...

我們家三口到現在好像都還沒有拍過全家福,唯一的一次在公園裡用腳架拍,大毛還是哭花了臉。

美光亭祈 提到...

所以我才說是難得的機會,平常都是我或Limei輪流拍,想要用腳架,但是寶寶的動作很難配合,這次就連攝影師也拍了好多張才挑到一張不錯的:)

Janis shaM 提到...

你們家亭亭真是怪可愛一把的~
她...不哭也不吵~~

配合度真高~~:)

對了~你可以把那天其它的照片EMAIL給我嗎?因為我相機裡拍得全是"糊"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