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牛肉麵】終於嚐到饌王精品牛肉麵

去年九月沸沸揚揚的台北牛肉麵節結束後,造就了不少牛肉麵新貴,這家饌王精品牛肉麵應該就是最爆紅的一家,三個多月前跟Limei去的時候,居然只得到賣完下次請早的待遇,今天Limei在重慶南路上發現了新開的分店,而且居然不太需要排隊,所以我就有口福嚐到饌王精品牛肉麵。

p20060101_011 p20060101_010

不過或許是對牛肉麵的熱度過去了,覺得似乎沒想像中那麼好吃,麵雖然很有咬勁,但是除了價錢比較貴以外,感覺不太出來跟其他牛肉麵的差別。我吃的是原味的紅燒牛肉麵、Limei吃的是蕃茄牛肉麵,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會比較推薦蕃茄牛肉麵。如果是紅燒牛肉麵,那麼我們另外一次吃的「九豐記牛肉麵」,可能還物美價廉一點。

相關文章:
吃不到的饌王精品牛肉麵店

5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用那種碗裝 是它們的傳統嗎?
還是你買外帶呀?

美光亭祈 提到...

我們外帶啦,現在恐怕沒機會兩人一起出去吃,除非要扛小亭亭。

匿名 提到...

啊 哈~~
還好看見你的文,獅子不去嗑了。
咬獸一碗一百五。
吃完怕會罵一百五十聲咬獸。

北投那間好像叫...吳家(?)牛肉麵的挺不賴喔!板橋中山路也有一家不錯的。
其實只要稍微用點心,好吃的牛肉麵不難煮,這樣的店也不難找。

美光亭祈 提到...

獅子:
其實我也覺得多半都是行銷造成的images,其實巷弄裡,應該有著更多不為人知的美味,或許只是自己的口味,但是套句「食神」的話: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不見得一定要找熱門的餐廳吃。

但是不管適不適合自己的口味,總還是要吃過一次才知道囉:p

Unknown 提到...

建議愛吃牛肉麵的老饕們
你們可以去吃
八德路四段272號 (02)2747-6600
許家黃金牛肉麵館,裡面有吳宗憲的合影
湯頭好 麵條Q 肉嫩 不加味精 不加糖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