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blog】你也寫blog嗎?參考一下吧

Idea Grapes上看到這篇2006年的7個blog設計趨勢,有不少可以借鏡的地方,比如說:大字體,我一直就覺得很多blog把字體設定的很小,我是不曉得在blog主人的電腦上看會不會很小,但是在我的電腦上,看起來字小的跟螞蟻一樣,看久了其實很費眼力,所以我還是喜歡把自己弄得大大的,至少自己看了輕鬆,頂多多按幾下pagedown囉!

其他一些關於顏色跟視覺上的調整,一來我美工很差、二來也沒時間好好研究,所以我的blog還是會維持簡單清爽的底色,白底黑字的設計,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當然,如果有擅長美工的朋友,願意幫我改造一下我的blog,我也非常歡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