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棒球】Wang 40 VS Rivera 42

Wang 40上禮拜天去逛士林夜市,穿上了Limei同學送的Wang 40 T-shirt,很趴的逛夜市,沿途不曉得吸引了多少人羨慕的眼光(我自己掰的啦),不過我們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有另外一個人,同樣穿著Yankees的藍色T-shirt,向著我們迎面走來,因為球員背號都是印在背面,所以不知道他是不是也穿著Wang 40的T-shirt。開玩笑,怎麼可以在這邊跟人家「撞衫」呢?兩人交錯走過之後,我想對方心理一定也想知道我穿的是誰的球衣T-shirt,所以我決定不要回頭,免得跟陌生男子在街頭四目相接(如果是可愛妹妹我才會回頭)。

還好這時善解人意的Limei幫我偷瞄了一下,原來對方穿的是Rivera 42的球衣。而且Limei還說對方也回頭想要看我穿的是誰的球衣T-shirt,果然不出我所料,還好我沒回頭。哈哈!雖然我也很喜歡Rivera,但是這次街頭的對決,還是Wang 40佔上風!

去年穿在身上很驕傲的A.Rod 13,雖然沒有打入冷宮,但是爽度就比不上Wang 40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