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串連】Blog Tag:怪癖 II--彙整

這個怪癖的遊戲已經進行幾天了,我把我的上下線們來做個彙整,希望大家不要寫完了就算了,如果可以多交幾個朋友,就不枉費你被點名的朋友點到,而且又花時間把怪癖寫成blog,你說是嗎?本來還想稍微統計一下大家的怪癖,後來發現這樣做有點痴人說夢,我發現我算是第五代的成員,如果之前每個學長姐都有按照規則的話,就有5的5次方=3125個blog要檢查,如果還要把下線算進來的話,我一定是瘋了才有可能看完,所以就簡單一點,只挑選出跟我有關連的blog整理一下,應該可以交代了吧!

先來介紹我的直屬學長姐們:

anaislee-->Anais-->陳雪兒-->阿藍-->阿貝-->-->

接下來就是下線的部分了,下線的部分就比較多認識的人了,但是如果仍有族繁不及被載到的,請多多包涵,可以在這裡迴響,我再整理。

Alex-->馬的布拉格廣場妹妹

Benlin-->AKI胖叔juliabady小蘇Ivy

Yiling-->Nana眼中的世界Keats與李賀的對話一輩子的精采兩個孩子的娘=有感藍川大店=

智庫學德-->Tony

下線的下線,一樣只挑認識的寫,不認識的希望以後有機會認識。

Tony-->super sweet天使媽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