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串連】Blog Tag:怪癖

阿貝點到了,所以我也來參加這個blog大遊戲。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詳細遊戲規則說明:

這個遊戲昨天好像才從blog上看到,鄒同學跟Limei常常說我沒朋友,加上我在blog圈也沒啥知名度,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人點到我的啦(暗自掉淚),沒想到今天就被點到了,還真是有點喜出望外呢:p

本來打算慢慢想想自己有什麼怪癖,不過怕拖太久點不到人了,所以趕快放棄午餐休息的時間,拼一下把這篇寫完。

我被點到題目是怪癖,所以我的第一點就想要寫:
  1. 暗爽癖:明明想參加這個遊戲,又不好意思自己出聲,還要等別人來點名。

  2. 洗手癖:這樣算不算潔癖的一種,我很喜歡洗手,尤其是摸完鈔票或零錢的時候;還有下了公車跟捷運,也會想找地方洗手,甚至我包包裡有時候還有乾洗手呢,男生這樣好像不太正常吧,我的朋友中,我只知道有一個女孩子也有同樣的癖好,可惜不知道他有沒有blog。

  3. 衣服隔離癖:穿出門過的衣服不放在床上,未必會立刻洗,也未必會掛起來或折好,也許會亂丟,但是一定不放床上,我潛意識覺得穿出去的衣服細菌太多的,放床上很嘔心。

  4. 排骨飯癖:吃排骨飯的時候,會先把飯菜吃完,才慢慢享受主菜(排骨或雞腿之類的)。

  5. 轉筆癖: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養成個怪習慣,不管看書、看報紙,上網,都喜歡拿一枝筆轉來轉去,而且只用老牌子SKB的原子筆,因為我覺得轉起來的手感最好。


嘿嘿^^現在輪到我點名了,被點到的請熱烈參與,沒被點到的也請不要介意,是因為名額有限啦!
  1. 愛棒球的 Alex | 第二個交作業的

  2. 最近常討論小孩事情的同事 benlin | 第二個交作業的

  3. Limei同學,有氣質的 文學.廚房 | 最快完成的下線

  4. 我的智庫-- 學德 | 第四個交作業的

  5. 傳福音的 芝羽
希望大家都能抽空玩一玩,放鬆心情,享受blog生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