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無線上網】雲門Cafe

這家雲門cafe曾經跟Limei和他的同學們去過,不過當時我的notebook還沒wifi的PCMCIA卡,所以也不care是不是可以無線上網,後來在網路上發現,原來雲門cafe也提供免上無線上網的服務,就趁空檔去測試了一下,下午時段可能因為客人比較少,所以店裡很安靜,可以靜下心來用電腦做點事情,不過茶點價位稍貴,可能跟位於台北車站對面的精華地段有關,整體來說還算可以接受,店內的燈光比較昏暗,如果想要模擬在夜裡孤獨上網的感覺是還不錯,如果不習慣在亮度不足的環境下用電腦或視力不佳的朋友,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的話,就要先考慮考慮了。

對了,既然叫做雲門cafe,自然跟享譽國際雲門舞集有些關係吧,沒錯!雲門cafe就是雲門舞集所經營的cafe,旁邊還有雲門舞蹈教室,整個Cafe的空間設計彷彿如同一座劇場,黑色系的座位區猶如觀眾席,而吧台附近則是舞台區,以不同空間加上不同層次燈光讓進入這裡的人成為演出的一份子(所以你可以知道為何我前面說店內的燈光昏暗),雲門cafe可是有設計過的,是很有氣質的cafe喔。

p20060411_026

p20060411_031 p20060411_025

地址:館前路燦坤大樓12F
電話:(02)2381-9866
營業時間:11:00~22:30

[免費無線上網]、[802.11b/g]、[無最低消費]、[全店禁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