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影集】比F4更猛的F5,酷男的異想世界

從以前養孔雀魚,到林依晨演的秘密花園,都是Limei一開始產生興趣,後來卻變成我的主要娛樂,這部「酷男的異想世界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影集,也是Limei先發現的,這個影集應該算是互動電視節目,五個主持人,號稱F5(Fabulous 5),這五位主持人都是Gay,分別擅長不同的專業領域,例如:髮型及護膚的Kyan、時尚服裝的Carson、美食與品酒的Rick、表演文化的Jai、室內設計的Thom,而他們的任務就是去拯救地球上的邋遢男(之前場景都是在紐約市,不過最近有幾次有到德州跟倫敦)。

其實我一開始對這個影集沒什麼感覺,五個Gay主持的節目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不過看了幾次以後,我才發現這五個傢伙真的很有一套,把每一集委託人的外型,從頭到腳徹底改造,甚至連委託人的居家環境,也能打造地煥然一新,而且F5講話也是搞笑跟刻薄到了極點,甚至也會吃男性委託人的豆腐(此節目純粹以異性戀男性為委託人,女性朋友可能要再等等,也許也會有女F5,不是女F4喔),雖然對於Gay我還是主觀上會排斥,但是我肯定他們的專業能力,真的很厲害。



現在又變成我比Limei還喜歡看這部影集,甚至我還跑去買了他們的書,當然全部都是英文的,我想以我的英文程度,這本書大概可以看上一年吧!

除了節目跟書以外,我還在Queer Eye的官方網站上,發現他們有提供Podcasting的服務,把每集節目結束前五位主持人教觀眾的小秘訣錄製成mp3檔案,如果你用iPod或其他的mp3 player就可以直接下載收聽,不見得一定要守在電視前面。

相關連結: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官方網站
酷男的異想世界-旅遊生活頻道Ch21
酷男留言板-旅遊生活頻道
BRAVO: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Podcasts
Podcasting是什麼?

看看別人的心得:
貝式奢華:酷男的異想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