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理財】2007全民理財博覽會

無意中發現今年又有舉辦理財博覽會,正好要去松仁路,反正不需要門票,就順路繞去看看今年的理財博覽會有沒有什麼新鮮事。

不過進到展場之後,才是一整個失望,跟我記得前兩年的理財博覽會,當時幾乎全部的金控公司都參加,券商更是一票,保險公司也不會缺席,有一年還有不少show girl出來表演跟發紀念品,沒想到今年超級冷清,券商兩家、金控公司兩家、保險公司也不多,整個會場大概80%都是工作人員,大概只有冷清二字可以形容。

其實我去也不指望能得到什麼理財訊息,平常自己蒐集還比較快,會場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定雜誌好像有優惠吧。我去展場主要是想看看會不會遇到券商的朋友,可以趁機聊聊天,找找機會做生意,沒想到這次情況這麼完全不如預期,所以在展場裡面停留十幾分鐘就離開了。

其實這次展覽不如預期,似乎有跡可尋,看看主辦單位網站的介紹,明明是2007年的展覽,說明文字都還是2005年,下次是不是應該檢查一下再放上網路比較好。

2007 financial

不過雖然博覽會讓我不甚滿意,但是這次去看展覽,卻讓我有了另外一個更大的收穫,先賣個關子,下一篇再寫發生了什麼事。

相關連結:2007全民理財博覽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