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3m】鏡子裡的全家福

p20060219_011很幸運的,在亭亭滿月沒多久,就有個機會讓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後來在Takol Living Here - [我要全家福啦]看到Takol兄的心聲,原來很多老爸都有無法入鏡的遺憾,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正好Limei抱著亭亭站在我背後,讓我有了這個構圖的靈感,不知道亭亭會不會被我搞到錯亂,怎麼這個多個自己出現在眼前呢?

順便記錄一下,其實亭亭從兩個月大左右,就很喜歡看著梳妝台鏡中的自己,不知道他是真的認得出自己?還是好奇出現在鏡中的是什麼人?不過有時候不知道亭亭為何哭鬧的情況時,抱著他照照鏡子還真的可以讓她鎮靜下來,也許鏡子也是安撫小朋友的好道具也說不定喔!

相關連結:
亭亭model初體驗

7 則留言:

Janis shaM 提到...

果然是爸媽比女兒還開心~~~

又很久沒看見你們家女兒了耶...
什麼時候要抱來呀?

美光亭祈 提到...

好久不見了,看看這個週末天氣狀況如何,如果也沒別的事情,應該就可以過去。

匿名 提到...

看你的BLOG這麼寫,原來小朋友很愛照鏡子哦,我們家阿笨也是一個愛照鏡子的小孩,只要能從鏡子看到自己就會一直笑.....

Blogger存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到...

這招我也回家給他試試看。

美光亭祈 提到...

Benlin:
原來你家兒子也會喔,多收集幾個樣本,也許小孩真的喜歡看鏡子也說不定!

Takol:
從鏡子拍比搬腳架方便多了,記得盡量不要用閃光,免得鏡子反射後很醜。

匿名 提到...

下一次有機會一起出遊時
幫你們照全家福吧
另外跟Limei說過了
看看哪一天把奶瓶拿去給亭亭
我也想抱抱她喔

美光亭祈 提到...

那就先謝謝囉,能有妳這麼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照,一定能幫亭亭留下許多美麗的回憶。
另外,我再轉告Limei,找一天跟你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