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cafe】N.Y. Bagels cafe@仁愛路四段.台北.tw

以前我並沒有很喜歡吃bagels,總覺得那紮實的麵包,又乾又硬,實在不怎麼可口。但是前年去過紐約之後,才發覺bagels其實滿好吃的,而且可以有很多種不同變化方式,配合不同的醬料、生菜、火腿跟bagel,就能創造出各種不同的好口味。

常常經過仁愛路這家N.Y. Bagels cafe,他們的slogan是「紐約 除了自由女神 還有bagels」,讓我一直很想去嚐嚐看,但是因為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所以也僅於經過時看看裡面高朋滿座的客人罷了。

這次終於有空可以跟Limei一起享受一下bagels的口味,兩個人一起吃,就可以嚐到兩種口味的bagels,這也是為何我一直沒有一個人進去的原因,照片裡的是煙燻鮭魚片三明治,搭配洋蔥口味的bagel,加上香脆的薯條,如果再加50元選擇套餐的話,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我們兩人就悠閒的在裡面一邊看書一邊享受bagels,度過一個不用照顧亭亭的早上。

p20060227_001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02)2752-1669

相關連結:
N.Y. Bagles cafe網站

6 則留言:

Blogger存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到...

忙裡偷閒,是新手父母難得的享受。

夫妻沒事多抱抱,別忘了二人世界其實還是很美好的優。

Megli 提到...

哈哈,原來我們還很近呢!

你們小夫妻倆試出什麼好吃的沒有呢?呷好道相報,快告訴我好讓我也去試試看吧!

匿名 提到...

哇~真的很悠閒...
夫妻倆,沒有亭亭在旁邊的感覺如何?
會不會想念女兒呢!?

偶們最近大概悠閒不起來...
希望拿到新車後 能夠撫平失去愛車ㄉ悲痛
哈~哈~~~

美光亭祈 提到...

takol:
我覺得做爸媽的,偶爾也要跟孩子請個特休,否則每天只有面對孩子,在疼愛小孩的父母我想也會翻臉吧!

Meg姐:
原來妳也在仁愛敦南商圈工作啊。如果這附近有發現啥好吃的,一定會post上來的。

Angel:
這家就是我上次跟你說的cafe,妳現在應該都安頓好了吧,找一天中午一起去吃吧!
至於會不會想念女兒,我想偶爾也要讓自己放個假,放鬆心情一下,回家會更疼亭亭的:)
幫你們詛咒偷車賊出去被車撞,或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好好培養開新車的心情吧。

Janis shaM 提到...

其實這家真的不錯吃~我和阿貴常去~

每次一份點來看起來很少,但都吃的滿飽的~
如果你們可以吃到早餐也很讚~

白天能忙裡偷閒在那小坐,是滿不錯的~

美光亭祈 提到...

這家的餐點種類還滿多的,我們只有淺嘗那麼兩種,下次再來試試看他們美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