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iTunes】智慧播放清單

itunes

iTunes用了將近兩年吧,中間曾經因為一次備份失敗,造成所有的播放紀錄全毀Orz,不過又累積了一年左右,現在播放最多次的歌,也累積到超過40次了(陶?-愛我還是他),曾經想寫一篇文章來介紹iTunes裡面的智慧播放清單,不過因為懶,就一直沒著手進行。

不過在老地方冰果室看到這篇很棒的說明文章--iTunes 超級智慧播放清單,圖文並茂的介紹,相當清楚,雖然我已經用iTunes用了一段時間,但是其中仍然有很多細節是我沒注意到的,趕快調整了一下我的智慧播放清單,翻出一些藏在硬碟角落裡的歌來聽,感覺相當不錯喔!

相關連結:
iTunes 超級智慧播放清單 from 老地方冰果室
iPod mini入手經驗分享

2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我有照著 冰果室的方式
加入了~
當新歌聽膩時~~
這中歌單是不錯的選擇~~

美光亭祈 提到...

我以前也沒有特別注意「排列方式」的設定,沒想到還有這麼多變化,看完冰果室的介紹,我也新增了「遺忘的好歌」跟「幾乎沒聽過的歌」這兩種分類,還真的找到不少自己都不記得有加入iTunes資料庫當中的音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