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3m】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

要照顧一個兩個月左右的小嬰兒,我覺得要投入相當多的時間,有幾天亭亭晚上常會突如其來的嚎啕大哭,而且很不容易安撫,讓我跟Limei很傷腦筋,也曾經認為是嬰兒的腸絞痛,只能每次在她哭鬧的時候,血壓上升滿頭大汗的抱著亭亭來回走來走去。後來請教過褓母之後,褓母認為是我們白天讓亭亭睡得太多,所以晚上不想睡才會哭鬧,雖然不排除是腸絞痛,但是經過褓母照顧幾天後,讓亭亭白天盡量不要睡太多,晚上我們帶回來之後,就比較不會發生半夜突然哭鬧的情況。

平常白天還可以請褓母盡量陪亭亭玩,但是到了假日甚至是過年這段期間,就真的要考驗我們陪小孩玩的功力了,有時候我跟Limei兩個輪番上陣陪亭亭玩,玩到我們兩個都快沒力了,亭亭卻還是精力旺盛,果然帶小孩需要很好的體力。既然體力不行,那麼就要用點腦力,我們發現了這個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官方網站上是這樣介紹的:「運用優美的古典音樂和最受歡迎的兒歌,增進寶寶的發展。...小星星和兒聲合唱增添了令人愉快的感覺!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提供吸引人的獎勵,幫助寶寶從最早開始伸手碰觸、到坐起來玩、以及到學步期站起來彈奏琴鍵」。簡單來說,就是台有五個琴鍵以及五種顏色燈光的小型電子琴,但是這個玩具還真的挺好用的,在亭亭吃飽喝足的情況下,可以手舞足蹈的看著這個玩具半小時,才會精疲力盡的想打瞌睡,這個健身器可以幫我們爭取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我想是滿值得投資的。

p20060201_015 p20060201_018

不過這裡要順便提醒一下,我可沒收他們半分的廣告費,所以建議要買的爸爸媽媽,可以到幾個大型的購物網站上去找:Yahoo!購物中心PC Home線上購物;如果不介意用二手的,在拍賣網站我還看過更便宜的,有需要的朋友自己多比較囉!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英文官方網站介紹
中文官方網站介紹

3 則留言:

Megli 提到...

哈哈,看起來很好玩,等我老了你再借我,我可能也會睡不著,到時,我兒子可就困擾了...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Meg:
我想到了我們都老的時候,應該會有更多高科技產品來哄老人睡覺吧,我想。

Dear Limei:
現在只希望小傢伙不要太快對這個好東西感到厭煩。

Megli 提到...

Yikung & Limei,

哈哈,老人家對古時候的東西比較不會厭煩的啦!要好好的保存古蹟喔
~~~等老Meg阿姨來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