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炫耀】拍到林志玲

上一篇提到,我去參加另我失望的2007全民理財博覽會,本來預計在會場停留一個到一個半小時,想才短短20分鐘,就拍拍屁股走人,因為沒想到會這麼快就離開會場,所以距離下一個行程還有不少時間,打算就近去台北101逛一下Page one,卻因此而有了意外的收穫,在Page One的旁邊,看到有一群人擠成一堆在拍照,仔細一看,原來是名模林志玲。

20070831_001.jpg

我當天正好碰上OSIM新產品發表會,現在有相當多的媒體,也有不少圍觀的群眾,正好身上帶著相機,當然不能放過,即使被工作人員擋在外面,也要想辦法拍幾張照片,可惜我只帶80mm的鏡頭(其實我也只有80mm的鏡頭),所以上面這張照片只能拍到一點點林志玲的臉。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好發表會後還有促銷的活動,林志玲會到OSIM的專櫃簽名,並且跟前五名購買者合照,當然我是不會因為這樣就花錢敗家,不過還是跟了過去,看看有沒有機會再拍幾張照片。

20070831_004.jpg

20070831_006.jpg

20070831_007.jpg

20070831_008.jpg

20070831_009.jpg

在我的前面,早就有一堆媒體的攝影記者卡位,所以我根本找不到好的角度可以拍照,只能單手把沈重的DSLR舉得高高的,直接調成auto模式自動對焦,也不管怎麼取景了,簡單用鏡頭瞄準林志玲,就猛按快門,想說拍到幾張算幾張,結果拍了70幾張,只有幾張可以用,一堆照片都根本沒把主角拍進去,放在blog上的,就是比較清楚的照片。

不過話說回來,要當名模也是很辛苦的,看到本人才發現,第一名模真的很瘦,站在健康的角度來看,似乎不是很理想,只為了在鏡頭前面看起來美一點,要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看來以後可能要幫女兒奶粉減量30%,才能從小保持好身材,將來才能做名模XD

3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好羨慕
志玲姐姐ㄟ

Janis shaM 提到...

只能單手把沈重的DSLR舉得高高的,直接調成auto模式自動對焦,也不管怎麼取景了,簡單用鏡頭瞄準林志玲,就猛按快門...

看到這段話,突然覺得很追星,哈哈!恭喜你也成為追星一族,以後你女兒應該很愛帶你去追星!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Alex:
只是運氣好啦

Dear Janis:
這樣單手拍照手很酸耶

至於追星,如果女兒願意帶我去追星也不錯,怕只怕她要我幫她排隊幾天幾夜去買門票而已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