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Y10M】明日之星

除了講話之外,女兒還會唱幾首歌,雖然咬字還不夠清楚,但是音還算滿準的,搞不好超級星光大道能撐到六十季的話,就讓女兒去參加吧!

廢話不多說,由女兒為大家帶來一首世界名曲:「小星星」(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這次剛好錄到一半英文版,一半國語版,其實中英文都可以唱一遍喔,除了小星星以外,還會「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兩隻老虎」、「生日快樂」,最近正在學「紫竹調」,不過只會前半段,之前還會唱「大象」,但是最近幾乎沒聽過她唱。

可惜我只錄到一點點,如果把她唱的歌收集完全的話,也許可以先幫他出一張未來版星光大道XD


【10M】新玩具
【10M】第二次看海(還是翡翠灣)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開始是在搜尋amy winehouse的網頁,
無意間發現了你的blog,
看到你幫孩子紀錄的點點滴滴,
讓身為路人的我覺得很感動: )
我也是家裡的第一個小孩,也是女兒,
最近剛成年,
我都忘了我也是這樣被爸媽呵護著長大的...

相信以後她長大了看到爸媽寫的這些東西一定會很感動的,要繼續加油喔!!
祝一切順利 平安快樂!
ps.當女兒大了 開始叛逆了
不代表她不愛你們了,
只是再也無法像孩子般輕易說出口 如此而已...

美光亭祈 提到...

匿名妹妹你好,首先歡迎你參觀我們家的blog,也謝謝你對我們的鼓勵,其實我到了現在這個年紀,也常常忘記自己也是被父母如此呵護長大的XD

你說當女兒大了,開始叛逆了,不代表她不愛我們,其實我現在還很難想像那種感覺,希望女兒的叛逆期可以短一點。

我之前看了一齣日劇:父女七日變,有機會可以看一看,也適合跟妳的父母親一起看喔。

對了,補充一下Amy Winehouse的歌很棒喔:)

匿名 提到...

數位相機可以錄影真好,我也靠這個錄了超多的片段。反而DV擺在防潮箱裡都沒在用。

匿名 提到...

星爸,你好啊!(世紀帝國配音語調)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Takol:
其實我是用DV拍的,因為DSLR沒有攝影功能啊Orz
雖然用DV拍的畫質比數位相機好,不過要剪接可是很花時間的,這段影片應該是七月左右拍的吧,但是直到上禮拜才從DV裡面轉出來,還是一句老話:人懶沒藥醫XD

Dear 獅子:
多謝:)

Janis shaM 提到...

人懶沒藥醫?這句話真是好啊。我的dv用到現在,都還沒把影片轉出來過。因為沒有自己的電腦,加上不會用。好想哭哦。
腦海裡影片該怎麼剪都想好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過出來。

等我買了macbook後再問你好了。哈!

美光亭祈 提到...

這話我常說,你不要放在心上(節錄至這一誰來說相聲),人懶沒藥醫還有很多延伸,人笨沒藥醫,請自行應用。

至於DV,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拿給我幫你轉,不過剪接恐怕就不能代勞了。十月應該會有新的Mac OS,也許會有一波新的促銷吧,我也很期待。

Janis shaM 提到...

上週五我前同事帶了sony notebook來,我們花了二個多小時研究,好不容易開始過帶燒片,結果燒完的片子竟然沒有聲音耶。又是一個想哭!

美光亭祈 提到...

不會吧,不過我第一次燒片子也是失敗啦,失敗是成功的媽媽,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