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Y9M】童言童語:保護與安慰

之前常常有午後雷陣雨,有一次出現一次很大聲的雷聲後,女兒跑過來找我,說了一句:「爸爸保護我」,讓我有一種想要好好疼惜她的感覺,其實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

沒隔多久,這兩天女兒晚上在家玩耍的時候,竟然會自己跑過來,說她要保護爸爸,也會保護媽媽,看來真的沒有白疼她:)

又有一次,我們跟女兒一起看日本台的寵物當家,其中有一段節目,是寵物與主人的感人故事,Limei看著看著眼淚就掉了下來,在旁邊的女兒過去跟Limei說:「媽媽看狗狗電視,很難過耶」。然後還拍拍Limei,感覺就像是在安慰媽媽,看她裝大人的樣子,還真的挺好笑的。


去年這個時候女兒發生了那些事?

【9M】坐推車遊植物園
【9M】第一次看海(翡翠灣)

4 則留言:

Janis shaM 提到...

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妹妹啊, 真是可愛!!! 至於玩扮家家酒,那有什麼問題...你們就放心去看電影吧。怕只是怕她跟我玩個15分鐘後就說,阿姨你好無聊!

美光亭祈 提到...

不會啦,有人陪她玩,她高興都還來不及呢!

Limei 提到...

記得當時在看一個故事
一條黑色拉拉因主人生病過世後
每天在家門口等候主人回家
毛色也逐漸變白...

我忍不住落淚
亭亭跑過來看了看我
突然冒-媽媽很難過嗎?
臉上還有著難過想哭的表情
真把我逗笑了說!

這小妞真是善解人意呀~

Janis shaM 提到...

經麗美解釋, 就覺得你家女兒實在貼心到一個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