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推薦】劉必榮教授的部落格

第一次看劉必榮教授在新聞頻道做國際新聞分析,還是可愛的侯主播剛作主播的時候,好像是晚上11點的時段,有一節國際新聞評論,對於國際上發生的事情,做有系統的分析,所以只要有空,都會看一下劉教授的分析跟評論。

不過後來劉教授在媒體上的節目似乎逐漸消失(至少我不知道那個節目有),原本在飛碟電台的podcast也不提供了,所以就沒辦法知道劉教授的分析了。

還好無意中,發現劉教授的blog,趕快加到google reader裡面,只要有最新的文章,就可以馬上發現,台灣現在本土第一,什麼事情都要以愛台灣為最高指導原則,不過世界卻不會因為台灣空轉而停下來,偌大部份的人都不關心國際新聞,當然媒體也只能播一些政治、社會、八卦新聞囉,與其指望大環境改變,還不如自己想辦法多找一些管道,去了解一下世界都發生了什麼事,跟大家推薦劉必榮教授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iRong

3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自己推一下,剛剛才發現,原來劉教授的blog還有podcast可以訂閱呢!真是太棒了。

http://phobo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Podcast?id=251459597

匿名 提到...

這位劉教授似乎因為太愛推薦自己,所以逐漸在媒體上消音。我以前工作的公司有視訊數位教學的系統,他還循線找來錄製課程哩。

美光亭祈 提到...

我需要的是他對國際形式的分析,還有談判能力的技巧。
反正現在這個年代,不乏prompte自己的管道,既然媒體上消音,自己弄個blog+podcast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