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炫耀】新美學商機

新美學商機的圖像


這本書一點也不像我會買的書,的確,也不是我自己掏錢出來買的,而是出版社寄給我的,為什麼出版社要寄給我呢?這正是我要炫耀的原因。

將近一年前的某一天,我的遊記部落格上,收到了一個陌生人的留言,留言的內容表示希望取得我的授權,授權他在即將要出版的新書裡,使用我拍的大都會博物館的照片,我同意他們使用照片後,也慢慢的忘記了這件事,上個月收到書後,才回想起這件事。

20070829_001.jpg

20070829_002.jpg

以前總覺得能出書,是一件很了不起的大事,至少也要是專家或博士之類的人,才能出書,當然現在出書的門檻似乎降低許多,尤其是部落格興起之後,很多人氣部落格的作者也都能出書,我當然還不夠格出書,但是能有一本書裡,引用了我拍的照片,也註明我的名字,雖然只有三張,不過可以將來留作回憶,跟女兒吹噓,也是挺酷的。

9 則留言:

Limei 提到...

能用傻瓜相機拍出這樣的照片
已經很厲害了呦~
美感果真是與生俱來的!

美光亭祈 提到...

謝謝囉XD
雖然用傻瓜相機也能拍出好照片,不過DSLR配上好鏡頭,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喔!

匿名 提到...

thanks to me who took you there!!

美光亭祈 提到...

對啊,多虧了妳帶我們去大都會博物館,謝謝囉:)

Sophia Hsiao 提到...

我只能說:作者很缺~~~哈.因為是大家都不想幹的行業.台灣市場太小了~~>_<

美光亭祈 提到...

這倒是,現在好像賣超過萬本,就很了不起了吧!

Sophia Hsiao 提到...

XD我只有1-2本破萬.如果每本都破萬.日子就好過多了.可昔並.沒.有...........嗚嗚.在外國是作者賺錢出版社倒.在台灣是作者倒了出版社賺錢.

美光亭祈 提到...

哇,失敬失敬,原來綠媽媽還是暢銷書作者啊,這樣我認識的作者,又多了一位呢!

Sophia Hsiao 提到...

=_=")我是台灣作者....倒了那個.
現在帶孩子.不是作者.
是佣人加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