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串連】我支持阿貝去吳哥窟和平飯店圓夢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吳哥窟,以前我一直覺得那種地方又熱又落後,有什麼好玩的,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居然態度慢慢轉變,覺得吳哥窟充滿了神秘與特色,如果可以去那走一趟的話,我想一定會是個難忘的記憶。

我的blog朋友之一--阿貝,就正好想要參與這個blog串連活動,如同去年我支持水瓶子飛小魚一般,當然也要用力的幫忙推一下,現在我只能被女兒綁在家裡,能幫助我的朋友們出去旅行,就等於是我自己腳步的延伸,所以阿貝妳要加油喔!

2 則留言:

Becky 提到...

謝謝Yikaung!小亭亭很快就長大了,到時候就可以帶她一起到處去玩,那,更棒呢!我記得我有次看到我前同事寫了一篇文,她說,她帶小孩去公園散步,剛好,滿月,小小孩第一次看見月亮,三個人第一次看月亮的美好,很動人

美光亭祈 提到...

我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帶他出去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