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動畫】Keroro超可愛是也

動畫卡通這種娛樂,原本以為已經遠離我的生活,有一次看到一隻綠色小青蛙,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沒想到居然接二連三的看到,好奇心會殺死貓,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才認識《Keroro軍曹》這部動畫。

其實劇情簡單的可以,這隻Keroro是來自Gamma星雲第58號行星的「K隆星」人,為了侵略藍星(K隆星人對地球的稱呼)而來到地球,卻被日向冬樹和日向夏美這對姊弟發現並生擒,從此淪為這個家庭的家奴...,聽起來不是很吸引人的劇情,但是我跟Alex借來VCD後,才發現劇情真的滿搞笑的,這隻可愛的Keroro跟其他幾個伙伴(當然也是青蛙)跟地球人朋友們發生的故事,一集三十分鐘兩個小段落,可以當作休息時放鬆心情的選擇,雖然我才依序看不到十集,加上偶爾在Cartoon Network上看一些,但是現在Keroro已經晉升目前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了。

p20060227_026

這就是Keroro的女主人--日向夏美,也是我第一次玩扭蛋的戰利品(雖然連扭到兩顆一樣的蛋有點火大),為何不貼Keroro的圖片呢?因為我沒扭到,又不想盜連別人的圖片,反正網路上資源多的是,直接連到官方網站看比較清楚。

相關連結:
角川書店《Keroro軍曹》官方網頁
Keroro軍曹 - Wikipedia
連結夢與現實的哲生原力--我愛Keroro軍曹

3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這位媽媽:我這是在預作準備,先降低自己心智年齡,希望將來比較好跟女兒溝通,呵呵!

H.T. 提到...

我女兒也超愛看!!
不知道她看了有什麼影響沒.

美光亭祈 提到...

應該還是有大人陪比較好吧,有些內容不曉得適不適合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