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饒舌】我愛台妹

一連寫了幾篇溫馨兒童的故事,接下來要暫時回到成人的主題,有一次聽到Limei在哼「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沒想到這麼瞎的歌我居然沒聽過,馬上用網路搜尋了一下,原來這首我愛台妹,是MC HotDog_熱狗的最新主打歌。

其實我對hip/pop跟rap沒什麼研究,不過仔細聽完一遍我愛台妹後,真的覺得這是一首很好笑的歌,以台妹、檳榔、鋼管、homePa為主角,而且還順便幽了林志玲和侯佩岑一默,本來想把歌詞貼上來讓大家也笑一笑,後來想想,還是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畢竟歌詞裡面有些不雅的文字,雖然我也常講,不過還是私下講講就好。

我個人是對台妹沒有特別的好惡,但是侯佩岑對我來說,還是很算什麼的啦!


MC HotDog-我愛台妹的MV,週末假期,別太嚴肅,輕鬆一下囉!

相關連結:
MC HotDog_熱狗的影音日誌
...::One way ticket or round trip::...: 認真的台妹最美麗,愛台妹才是真男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