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泡湯】南園下午茶@春天酒店.北投.tw

p20060227_008

經過幾天的好天氣之後,這天突然有一波寒流又來襲,正好我們計畫擺脫亭亭,去北投泡個湯。兩年前曾經去過春天酒店,對那裡的印象不錯,自從換了何小姐當董事長之後,聽說何董事長常常跟客人合影。去年在一場今週刊主辦的演講上親眼看過何董事長,不過距離遙遠,這次運氣不錯,正好遇上何董事長,也因此留下了這張照片。何小姐不愧是商場女強人,不但親切的與客人合影,當Limei稱讚她皮膚好的時候,她馬上想到推薦她自己銷售的面膜,雖然我們沒買,但是還是很佩服她對產品銷售的積極。

上次也是去春天酒店泡湯跟下午茶,當時下午茶是buffet的型態,這次則是以單點套餐的方式,簡單的讓大家看一下下午茶的菜色:

p20060227_013 p20060227_015

我們這次點的主菜,一個是烤羊排;另一個則是明蝦,兩樣主菜味道都不錯!

p20060227_019
看起來很棒的草莓塔,可惜吃起來,塔的本身不夠脆,而且很難切斷,口味普通。

下午茶的主餐都還不錯吃,不過可能是當天有媒體要採訪何董事長,所以餐廳裡的人手似乎有點忙不過來,上菜的速度有點慢,而且隔壁桌還有出菜的順序錯誤的狀況,不免會招致一些抱怨。除此之外,春天酒店泡湯的品質沒話說,還有接駁車從北投、新北投捷運站轉接到春天酒店,又有親切美麗的老闆娘,在這寒風凜凜的天氣中,輕鬆的泡個湯,真的是很舒服,讓我們可恢復一些體力,回去繼續照顧小孩。

相關連結:春天酒店 Spring City Resort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可以和何麗玲照到相,真是不錯呢

美光亭祈 提到...

其實何小姐就是春天酒店的活廣告,看到她的客人只要要求她多半都會配合拍照,算是挺親切的。

匿名 提到...

我上次跟我妹去
當時我妹在露天池泡湯
室外只有她一個人
就看到何麗玲和工作人員到露天池查看一些工程進度
一身華麗打扮
和我妹一身泳裝和可笑的浴帽形成對比
真是好笑
不過我也蠻喜歡春天的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喔

美光亭祈 提到...

這樣才更應該跟老闆娘合照,一定很有紀念價值,不過我想泡湯時,身上大概也不會帶著相機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