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影集】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

去年八月看到Alex在blog裡介紹了一部電視劇: ★住左邊住右邊★美夢成真??,看了一兩集以後,發現這真是一部有趣的電視劇,所以我我也變成了一個不忠實的觀眾。

不過這部影集已經全劇播映完畢,聽說今年暑假期間才會推出partII。既然如此,我幹嘛現在寫這個,因為現在這部影集正好在三立都會台重播,我們以前也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所以這次重播,可以看到不少以前沒看過的部分。

重點不在介紹舊影集,而是昨天播的那集,主題是生前預立遺囑,郭子乾演的父親角色,就為了將來有一天不在的時候,能交代女兒一些話,而預錄每年女兒生日時,給女兒的一段話,雖然還是以搞笑收場,不過我覺得這個idea還不錯,我還不需要預錄什麼話留給亭亭,不過我有這個blog可以幫她做一些記錄,也許她將來也能看到我跟Limei在她成長的每個階段在做些什麼吧!

9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說不定 亭亭會不爽
"沒經同意,將我赤裸裸的公佈在網路上"
XD

美光亭祈 提到...

敢不爽的話,我就真的公佈赤裸裸照片XD

匿名 提到...

這影集真的很好看!
之前在三立演第三季時,我可是忠實的觀眾哩!!
亂期待下一季的說!

匿名 提到...

我也很喜歡這一部電視劇
他裡面提到很多社會現象
像有一集談到婆媳問題
他就有做到類似平衡觀點的劇情
很不錯
這一集說到生前遺書的
我還看到感動不行
希望他下一季快快播

Janis shaM 提到...

原來台灣還有好看的電視劇啊!!

美光亭祈 提到...

to Angel:
我也很期待下一季,聽說要等到暑假。

to Yiling:
這部電視劇很像早年超視的「我們一家都是人」,當時播映的時候我家還沒接第四台,為了看這部,還跟我老爸吵了好多次要接第四台呢,呵呵。

to Janis:
這部很輕鬆,每一集之間也沒有太多連貫,即使從中間看,也很容易看懂得啦,下班後想放鬆一下,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Becky 提到...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能留下紀錄,其實我覺得挺棒的。
又,幸福小套房,真的很好看。^^

美光亭祈 提到...

可能真的有同樣嗜好或口味的人會互相吸引吧,沒想到也有不少人是小套房的fans呢,呵呵。

美光亭祈 提到...

好消息,5/1晚間8點三立都會台,全新一季「住左邊住右邊之全民拼幸福」大首播喔!

官方網站